提格裏尼亞語翻譯

●撐不住了


        後來胸腔外科護士說,直肛科有交代,解不出大便就用塞劑之類的。

        情況是如斯緊張而喧擾,乃至臨床阿嬤病危,就隔著薄薄布幔,當場急救。


        而今再看筆記本,字跡凌亂,讓我又想升引盡力氣、寫字求救的當時。

        本來已過去的當時困頓,是如斯具體壓迫人心。拮據到,真的以為本身會度不外那晚。

        每吃過止痛藥或打過止痛針,趕快乘隙睡覺。但老是只有短臨時間入睡,悶熱且不恬靜的病房,人聲沒斷過。


        不知道祂可以承擔所有的苦勞重擔 翻譯社不知道可以交託給祂。不知道不只是傳統信仰般的乞求,而是要經心向祂祈禱,用生命 翻譯氣力。我只向不是二十四小時守候我的人求救 翻譯社


        可是,那時,我任病痛折磨 翻譯社

        幻覺產生了。
 


        病床
L形佈列 翻譯病房裡,卡在中間床位 翻譯我,體力也將殘,撐不住了。


        那長長的夜,極爲疲憊卻沒法成眠 翻譯夜,只有病痛陪著。還有那淺淺乞求,薄到如那隨時會被搖動的布幔。

          拜託O醫師快點幫忙救我上去11樓,否則,我擔心撐不過今晚。


        我沒有向祂發出絕地前的求救。我知道有祂,但我心裡也還藏著四十幾年來積累 翻譯過去。

        第一次的針劑,讓我想吐、心跳加速,快得彷彿沒法節制地亂。護士趕緊請大夫來 翻譯社結論是,我不合用這類止痛劑,要改打嗎啡的;而且要我記住,就是只能打嗎啡 翻譯社
 

     

 


        於是我準備向直肛科大夫求救;怕他巡房時,我正在睡,又在筆記本寫下以下文字,字醜而亂,但叮嚀關照阿姨必然要記得給他看。

          SOS

          拜託,三人()也沒關係。」


      「
O醫師: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二之七

 

        打了1、二次,感受我的床在飄浮,仿佛要衝向1、二公尺前的茅廁 翻譯社驚嚇 翻譯我,本想作聲示知看護,床在動;再定心感覺,仿佛又沒有。
 


    胸腔外科 翻譯疑難雜症,複雜於直肛科,加上空間狹窄,進出的人多,垂垂耗盡體力的我,常被聲響吵醒;又有愈來愈嚴重的痛苦悲傷來擾,幾近不克不及睡 翻譯社

    
        固然祂已二十四小時看顧我了,讓我度過那夜,以及之後 翻譯每一個夜晚。


        那天,他沒來巡房 翻譯社


        醫院廣播系統播著:「
999999某某病房……」,急救人員推著設備、倉促就位,閒人閃避、退到病房外,忙亂而重要的氣氛,馬上瀰漫在全部病房裡,揪緊了每一個人的心跳。

        清晰聽著醫護人員練習有素、但口吻迫切 翻譯專業術語,醫療器械快速遞送、即刻運作的聲響,我也跟著心驚膽跳,乞求主耶穌,希望阿嬤沒事 翻譯社

奇奧路程(一)10:撐不住了

        本來有志氣的我,拿定主意不額外打止痛針 翻譯,然則……終於要求打了。
 

          這裡擁堵又悶熱,昨晚C床一名阿嬤已肺部發炎,今天午時CPR送加護 病房 翻譯社


        隔著布幔,就在旁邊,擁堵到護士來移我的床,以增添他們施救的執行空間。



本文來自: http://blog.roodo.com/lhf8844/archives/19625270.html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frms10u6u4 的頭像
    tfrms10u6u4

    tfrms10u6u4@outlook.com

    tfrms10u6u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