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西班牙文

小米MIX2 在 MIUI9 的加持底下,低光源與夜拍有了蠻大幅度的進步,不外小我實測感覺色彩飽和度與對照可以再往上加一點點會更好,夜間對焦偶而有不準焦的問題,還有前進的空間。按照官方人員示意 MIUI9 的照相團隊幾乎是以「一日一更」的速度進行攝影優化的動作,以此刻的品質已可以接管了,但 MIUI9 正式版應當還可以更好!這部份就要靠小米相機團隊繼續加油,不過整體來講攝影已不算是 MIX2 的痛點,我個人覺得已算不錯了。
小米 MIX2 官網請點天成翻譯公司

小米 MIX2 開箱 、評測、評價 搭載周全屏2.0、S835的超值旗艦

以往小米旗艦都會盡可能做到鏡頭與機身平整切齊,小米 MIX一代當初也是如斯,所以只能用比力小尺寸感光元件且無光學防手震功能,致使拍照成為 MIX 一代最被人厭棄的點。MIX2 此次為了光學防手震做了一點讓步,突起一點點的鏡頭換來了四軸光學防手震與放置在桌面時鏡頭玻璃不會直接與桌面磨擦,如許的改變我感覺是正向的,並且加上鍍首飾環點綴質感也好上很多,整體來講我小我感覺是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