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哇語翻譯

illustrator過程大概如許

crane06 wrote:
再來它是每個文字都有漸層的圈圈結果,所以應當不是個別的文字去做的漸層...


就可以編纂漸層圓的樣式,要壓扁、放大、移動都可以










多測驗考試自己試探開辟,很多效果沒人會教你的
photoshop與illustrator都可以做赴任不多的結果




請問這類文字的漸層效果是用 illustrator 做出來的呢?
漸層的圓弄好後翻譯社進效果/風格化/外光暈/顏色選白色,其他數值再本身調劑

應該還是要一個一個字去向理
說真的,第一張圖那種白邊應該是CMYK模式下透明漸層最外圍的黑色遮色片沒處置懲罰好造成的現象,不是決心構成的,當然想刻意去弄也是可以
還是用 photoshop 做出來的呢?
好的我瞭解了!! 我會慢慢摸索的,也謝謝C大的具體教授教養~
文字複製一個圖層到漸層圓上方,準備製作遮色片,要把漸層圓多餘的處所遮起來
天成翻譯公司上圖第一張是photoshop弄的喔!
看你習慣哪種,但根基上仍是要一個字一個字處理

麻煩高手指導一下要如何做出上面這些文字的結果了,感謝!



感謝C大! 感激您的幫忙~
天成翻譯公司試過用 illustrator 來做出如許的結果,可是我只做的出漸層效果!!

天成翻譯公司上圖第一張是photoshop...(恕刪)

下圖是illustrator,白邊要害是調整漸層中間位置

歸正弄成邊邊有一圈細細的白邊便可
將白邊漸漸移到你感覺理想的位置即可

很快就了無新意

因為我看您的圖層上面還有加漸層光暈的步調...
但「翻譯公司那個」文字中間白色的圈圈線我做不出來...

感激您的大恩大德,感謝啦!!
可是我 iIllustrator 的漸層結果還不是很熟練,能否請您把做出這種結果的步調拆解一下呢!!
弄個文字再畫個圓,然後調劑漸層與透明度,可以隨便增加或刪減矛點調劑漸層
一般文字轉外框後是多群組的圖層,如許無法作為遮色片,所以要先製作成單一路徑才行




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09&t=4673133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frms10u6u4 的頭像
    tfrms10u6u4

    tfrms10u6u4@outlook.com

    tfrms10u6u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