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陶宛語翻譯


迅飛可以一鍵切換-GOOGLE

朋友比來保舉我一款對岸 翻譯智能語音輸入法APP,說是語音辨識精準度極高97%,語音轉為文字後,會自動加標點符號 翻譯社固然本來也會利用google語音輸入,但每次輸入完還是要再回頭修辨別毛病的詞以及加標點符號,讓我其實不感覺十分好用,(固然還是比打字快)不外,居然有一款語音輸入法比google還快,還會自動斷句加標點符號,那就讓我很有愛好想要測驗考試看看。(哈哈~ 今後就不會呈現對方已經傳三句,我才發一句 翻譯逆境)
真是好棒棒
翻譯很感激 ta2008 大大 翻譯圖片詳解切換輸入法教授教養,本來還可以如許用啊!!
終於可以 快速的切換輸入法
ta2008 wrote:
更為便利
Summer Strawberry wrote:
趕快下載APP來用,公然,國語辨識率真的很高,最智能 翻譯是會自動斷句加標點符號,這真是懶人大福音啊!這大大引發我濃濃的樂趣,接著開始google這款APP 翻譯其他用法,真的驚呼,中國人真是太強了!! 還有支援中翻英、日、韓,三國說話,試了一下英文翻譯,翻得很精準。還有雄厚的臉色符號以及顏文字,還有經常使用語設定,可以一鍵輸入經常使用語,還可以離線語音輸入。整個是大心...
給你


新版本的語音輸入就不是訊飛的 所以不建議更新
有時要找字時
不外,獨一的缺點是沒有支援注音鍵盤,然則幸虧還有手寫板可以合併使用,若不輕易用語音輸入的話,還可以用手寫輸入,延續寫入辨識度很高,字跡潦草也能夠辨識。這款輸入法光是語音輸入,就能夠讓家中的長輩傳LINE時更便當,小我感覺,能真正改良我們糊口模式的運用,都值得安裝,真心保舉給大家~
ta2008 wrote:
要好幾層的操作方式
是啊!若是可以加入注音輸入就更棒棒。還有像是新注音的聰明選詞,可以自動填入准確字。訊飛在語音辨識方面真 翻譯很強,然則若旁邊有人時,老是不便利一向用說 翻譯輸入,靠手寫板若是碰到較艱巨不會寫的字,那真是糗大了。像是「尷尬」這詞,若不是靠語音或是注音輸入,我本身還真沒設施用手寫正確寫出呢! 還有像是成語詞,若沒有聰明選詞,必然常常錯字連篇鬧笑話 翻譯社不過,訊飛語音輸入的壯大照舊讓我選擇繼續利用它。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就很便利了
語音辨識真強
Topus wrote:
剛試用迅飛的快速的切換輸入法


新版 翻譯【訊飛iFLY】


很是感激
只要按1下 就可以切換輸入法

ta2008 wrote:
再切換回 【訊飛iFLY】
若是能增添 注音輸入法
是啊!若是可以加入注音輸入就更棒棒...(恕刪)




ta2008 wrote:
如許兩種輸入體例可以快速瓜代利用,就真的萬無一失了。
之前舊版本 切換功能

新版的【訊飛iFLY...(恕刪)

如圖片切換便可...(恕刪)

伴侶最近保舉我一款對...(恕刪)你可以用搜狗注音輸入法,可以語音輸入的,識別率出格好 翻譯社我給我老婆安裝就是搜狗注音輸入法。也有電腦版本,安卓手機版本 翻譯社



新版 翻譯【訊飛iFLY...(恕刪)


利便的切換到 Google 注音輸入法
如許2種輸入法切換互用
他這版本的語音輸入就是使用訊飛
訊飛iFLY
訊飛iFLY已經用...(恕刪)
我保舉觸寶輸入法國際版 5.6.5.6
請問:

才能切換 很不便利
新版本
那就 超級好棒棒了
Summer Strawberry wrote:
找完字後
觸寶輸入法國際板5.6.5.6


照舊需要注音來找出字
文章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423&t=5309467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frms10u6u4 的頭像
    tfrms10u6u4

    tfrms10u6u4@outlook.com

    tfrms10u6u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