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留學文件服務

建議你先把草稿設計好
看到學到.做法不會可以在此再問.官網 youtube 也有教授教養.
photoshop...(恕刪)





請求大大們提點
外行自學只有電腦+滑鼠鍵盤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http://www.rw-designer.com/image-editor



這有個免安裝 %100 免費的..先簡單做一些給你參考.先下戴自己學學.只有電腦+滑鼠鍵盤.就夠了.

這個差不多完成70% 什麼天宮及大庄可以本身想想若何加上..設施在RWPaint找.不再告知你若何做.



想試著做如圖那樣遇框架會變形
翻譯字體
photoshop & Illustrator 都是付費 翻譯.
rli 雷同 PSD 可以再次點竄.
首要知道軟件對象用法.觸類旁通.施展八成已不錯了.總比用些對照專業的軟件.而不克不及施展..




但各類爬文皆徒勞無功



我在 youtube 有幾個 RWPaint 對象用法示範..
小弟就收下了,來閉關修練



本來是用錯軟體
AH你...(恕刪)





下面這個是圖案字型是我克己的.輸入即可.假如你做好內部文字.我可以替你做個圖案字型.
列位神P大大們好,小弟想自學LOGO設計,一邊爬文一邊做



我早說過了這小我是神人,

固然 RWPaint 不是太專業.比不上 photoshop & Illustrator.但對於初學者.雷同這類 logo "向量 vector"看到學到.已可應付有餘.
找些圖案字型.做文字外框.
ahwaiyuen98 wrote:
謝H...(恕刪)

ChrisJustin wrote:

我又證實了一次我是對了
WOW太打動
AH你還專程作示範真的太感激您了
像如許鋒利邊沿的雷同圖案
謝H大提點,我就在找機遇研究Illustrator看看囉,應該不消用到外接硬體對象來畫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frms10u6u4 的頭像
    tfrms10u6u4

    tfrms10u6u4@outlook.com

    tfrms10u6u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